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网络中心战计划曝光 将三军战略联合

2014-04-25 07:58:27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在吉隆坡4月举行的2014亚洲防务展(DSA)上,马来西亚Sapura集团展示了其在马来西亚武装部队(MAF)网络中心作战(NCO)计划的进度。

  涉及从战术到战略层面的网络需求的联合计划,将包括若干阶段。首先,1A阶段是试点阶段,将在2015年完成并提供整个频谱的有限能力。据Sapura集团代表称,此阶段将限制在陆军一个营、两个海军平台、一些岸基设施和空军的一些雷达设施上使用。

  如果1A阶段成功,2015-2018年间的1B阶段将扩大使用范围到更多的部队、平台,并应用更大的能力。虽然Sapura集团代表表明每五年进行一次系统技术更新的意图,但其不愿妄自揣测后续阶段带来的改变,目前还言之过早。

  Sapura集团在DSA上展示的成果重点在于连接和网络,而不是针对具体应用,还包括一些Sapura集团开发的装备,其中有能连接多达四个收音机的语音与数据网关。它是未知无线电,因此能作为无线电接入点,并形成多业务通信枢纽。

  Sapura集团还开发了多接入网络战术互联网系统(MANTIS)。该设计将支持弹性网络,充当路由器、媒体服务器、通信服务器,并提供临时存储、缓冲和应用程序级的平衡。

  协议接口和转换优化工具(PICO)能使雷达数据转换成标准格式,其开发解决了从各种不同设备上集成雷达数据以支持单一战术图像的问题。

  Sapura集团代表强调,集团旨在将现有的指挥控制应用程序集成到系统上。这将包括现有的PX2000国家C4I系统和作为PT91主战坦克项目的一部分而采购的萨基姆战斗管理系统。(赵宇哲)

  (原标题:马来西亚网络中心战计划曝光 将三军战略联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3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