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布城建马中友好公园 以突显两国友谊邦交

2014-04-21 07:21:53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政府将在布城兴建“马中友好公园”,以突显马中两国友谊邦交。

  这个占地0.24公顷的公园,将建在位于布城第四区占地11.7公顷的园艺花卉节永久地段内,富有中国岭南园林特色。

  布城发展机构主席阿昔仄末与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20日为该公园主持动土礼及栽种白兰花树苗,以象征两国情谊与共识。

  阿昔致词时说,计划耗资150万令吉(约合288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政府透过东莞市人民政府发放,预料将在今年6月初竣工。“发展这个公园不仅是马中建交40周年的一项活动,也能为布城增添国际吸引力,吸引更多游客。”

  他说,上述公园将成为今年6月14至22日举行的马来西亚2014年园艺花卉节的重点观光地。(记者 黄鸿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1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