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FBI调查无进展 马警官称机长最可疑

2014-03-28 07:30:01 星期五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悬疑3

  模拟器能否解谜团?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6日说,联邦调查局的技术人员将在一两天内完成对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私人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和数据恢复工作。

  科米当天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时说:“我每天早晨都会收到最新进展报告。”他表示,那些被删除的数据或许会提供新的线索,这有助于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

  科米说,联邦调查局专家小组日夜不停工作,数据恢复工作很快可以完成。他认为,对失联客机机长个人电脑资料的调查工作有望在一两天后结束并恢复被删数据。

  马警方15日从机长家里运走了他的飞行模拟器,并在警察总部进行了重新组装。初期调查显示,模拟器上的信息数据已被部分删除,有的已被锁定。据新华社电

  ■ 相关新闻

  乘客家属获健康保障

  截至今日,载有154名中国籍公民的马航MH370航班已失联21天,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一些家属的身体已有些吃不消。

  考虑到失联乘客家属身体和心理健康的情况,8日事件发生后,北京市卫计委立即启动卫生应急保障机制,并于9日派出“医疗卫生保障及心理疏导工作组”进驻到失联乘客家属居住的5家酒店。截至26日7时,医务人员在5家酒店累计开展现场主动医疗巡诊3546人次,实施医疗处置405人次,现场心理干预439人次,投送心理药物98人次,21名家属因不同原因送往医院进一步诊治后返回。

  市卫计委应急办副主任曹昱介绍,截至目前,为保障家属的身体健康,每天在家属休息的5所酒店中,共派出8辆救护车、24名医疗急救人员、12名心理医生及2名行政人员,其中有4辆救护车在丽都饭店随时待命。

  北京急救中心东区分中心副主任刘江是参与医疗保障的急救人员之一,8日开始他便在丽都饭店内坚守。

  刘江说,他将自己的电话号码贴在家属休息区内,怕手机没电,又配备了一块移动电源,以便随时接听电话。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到10个电话。

  监测结果显示,近日,家属心理应激反应症状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抑郁、焦虑、易激动等情况不时出现。(记者李馨)

   上一页 1 2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1512632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