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概况

2013-12-15 09:24:46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闻出版】

  约有50份报纸,用8种文字出版,发行量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主要报纸有马来文的《马来使者报》、《每日新闻》、《祖国报》;英文的《新海峡时报》、《星报》、《马来邮报》;华文的《南洋商报》、《星洲日报》等。

  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简称马新社,半官方通讯社。成立于1968年。在亚太地区设有33家分社。

  马来西亚广播电台:官办。建于1946年。拥有6个广播网,用马来语、英语、华语和泰米尔语广播。马来西亚之声:建于1963年。用马来语、阿拉伯语、英语、印尼语、缅甸语、菲律宾语和泰语等对外广播。

  马来西亚电视台:官办。建于1963年。包括第一电视台(TV1)和第二电视台(TV2)。用马来语、英语、华语和泰米尔语播放。私营电视台有第三电视台(TV3)、城市电视(METRO VISION)和国民电视(NTV)三家。近年开办了ASTRO卫星有线电视频道。2004年1月开播了8TV电视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60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