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中国-马来西亚清真企业交流会在吉隆坡举行

2014-01-11 08:21:40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月10日电 由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清真产业交流会“日前在吉隆坡举行。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商务组主任梁家兴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一个穆斯林国家,清真产业的发展占到了出口额的很大比例,而清真产业的发展还有很广泛的市场以及很大幅度的增长空间,这需要两国清真企业共同填补。

    马来西亚清真发展机构首席执行员甲米毕丁说,世界有21亿穆斯林人口,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穆斯林,国际清真市场十分庞大。而马来西亚的清真认证受世界范围的认可,所以马来西亚应当把握这个优势,全力发展其清真产业。

     巴生港自贸区中方总运营商夏宝文表示,中国有三千多万穆斯林,而清真产业的发展也与日俱增,在此基础上,中马两国清真产业的合作是必然的趋势。他表示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是马中清真产业合作的一个机缘,通过马来西亚的清真认证和中国优质产品的集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清真产品走进世界穆斯林的家庭。(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8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