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工会愿助中国清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14-01-11 08:18:0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月10日电(记者 王大玮)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工会常务总会长江华强10日在该国巴生港出席《关于合作开发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时表示,该协会将全力以赴协助中国清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本协议由江华强和巴生港自贸区中方总运营商夏宝文共同签署。江华强说,该协议的签署是经过合作双方多次讨论和长期考察后做出的双赢决定,对两国的企业都是一个契机。他表示,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工会将与巴生港自贸区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借助巴生港西港的优惠政策和地理优势,更好的与中国清真企业展开合作与交流,携手开拓国际清真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夏宝文表示,近年来,中马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久前,两国领导人共同制定了到2017年实现双边贸易额1600万美元的目标,这为两国企业的合作指明了方向。他说,该协议的签署将会为两国企业、尤其是清真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两国企业应该继续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寻求符合时代发展的合作新模式。

      据介绍,协议签署后,合作双方将会首先从燕窝制品、清真食品用品和农副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88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