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外交部举办第70届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2015-10-30 08:35:43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9日电 马来西亚外交部29日在吉隆坡举办了第70届联合国日庆祝活动,联合国驻马来西亚代表、马来西亚政府官员和各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等数百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仪式由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主持,他说,作为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马来西亚致力于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做出的各项决议,支持联合国上月做出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长期致力于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

  阿尼法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在维护经济稳定、应对气候变化、参与国际安全救助等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马来西亚已经做好了向全世界发展中国家分享消除贫穷经验的准备,共建美好世界。

  庆祝活动上,阿尼法主持推介了《马来西亚和联合国》一书,以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75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