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年末成立东盟经济共同体

2015-04-20 13:14:42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日前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马来西亚将在第26届东盟峰会上向所有成员国列出8项首要目标,以便在2015年年末正式成立东盟经济共同体

  阿尼法表示,马来西亚作为2015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将在即将举行的第26届东盟峰会上发表8项首要目标,其中包括:涵盖6亿3300万人的东盟社区2015后蓝图、紧密东盟关系、加强中小企业发展、拓展东盟国家间贸易投资、加强东盟机构、推广区域和平及安全以及提升东盟的国际社会角色等。

  阿尼法透露,此次马来西亚将在东盟峰会提出《以人为本东盟宣言》及《全球中庸运动宣言》的动议,并已拟定策略,以确保2015及之后的东盟经济共同体承诺都得以实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1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