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被指只爱申请管理级公务员职位

2015-04-18 09:14:45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公共服务委员会秘书林美霞指出,华裔只爱申请公共服务领域的管理阶级职位,偏偏有待填补的空缺,大部分都是支援阶级的职位。

  她说,华裔倾向于继续深造,因此也对管理层阶级的职位比较感兴趣。

  “无论如何,真正有空缺的是支援阶级的职位,即大马教育文凭水平职位,例如护理人员、文职人员、司机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04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