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澳总理称将就马航MH17坠毁一事向普京正面提问

2014-10-13 15:28:47 星期一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澳总理称将就马航MH17坠毁一事向普京正面提问

资料图:8月22日,首批马来西亚MH17事故遇难者遗体回国,而在荷兰,又有2具遗体确认为马来西亚人,马方计划于稍后将其他确认身份的遗体运送回国。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自己将于11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上,正面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关于马航MH17航班坠毁的疑问。

报道指出,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其中有27名澳大利亚人和11名已获得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的外国人。

阿博特表示将在峰会上提出疑问,他表示会告诉普京,这些澳大利亚人是被谋杀的,因为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

报道称,俄罗斯方面未就阿博特的言论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9月9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就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公布初步调查报告。报告指出,马航MH17客机在空中解体,可能是由大量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客机,从而引起结构性破坏所造成的。报告还称,没有迹象显示MH17客机坠毁是由技术故障或是机组人员操作造成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092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