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消费税对马经济意义重大

2015-10-29 08:39:48 星期四  来源: 商务部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东方日报》10月27日报道,马总理纳吉布重申,尽管政府实施消费税引起各方不满,但实际效果证明,消费税的实施对马来西亚经济意义重大,有益于国家发展。

  今年以来,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下滑,马政府石油税收减少300亿马币。如果没有发生经济危机,加上政府通过消费税收取的210亿马币,政府即有510亿马币用于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福利。事实上,消费税抵消了政府在石油收入方面的损失,缓解了马来西亚经济困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70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