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福州港与马来西亚巴生港缔结友好港

2015-10-28 16:45:32 星期三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10月27日,福州港口管理局与马来西亚巴生港务局在福州签订建立友好港备忘录,两港正式缔结为友好港。

  巴生港位于马六甲海峡,紧邻吉隆坡,是一个以集装箱运输为主的综合性港口,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港口。在我国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中,巴生港占据重要的战略节点。目前,福州港有2条集装箱航线挂靠巴生港,2014年福州港往返巴生港集装箱量达1.2万标箱。(通讯员 林圳勇 记者 吴宏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68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