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总产值占GDP比重达17%

2015-10-16 16:52:08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出席第27届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执行委员会会议开幕式时表示,近年来马来西亚数码经济取得明显增长, 2014年产值占GDP比重已达17%,提前完成“数码马来西亚”(Digital Malaysi)计划设定的2020年目标,国家数码经济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纳吉布认为,多媒体超级走廊是国家数码经济的基础,1996年成立以来,已为马来西亚带来2950亿林吉特经济收入,吸引2830亿林吉特投资,并创造14.7万多个就业机会。

  报道称,数码经济重要性在于不仅可以提升技术,还可借此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整体福祉。除了在资本经济取得的成就,人民也开始感受国家数码经济带来的好处,尤其B40(全国40%属于低收入群)通过电子收入计划增加收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26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