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PMI连续6个月萎缩

2015-10-08 17:05:2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连续6个月处于萎缩。

  报道称,9月马来西亚PMI指数为48.3点,稍微高于8月的47.2点和7月的47.7点。但仍在50点荣枯线以下。根据研究机构Markit调查显示,9月的制造业就业市场在4个月以来首次上扬,以及新出口订单取得微幅增长。

  Markit经济学家指出,最新的调查显示,第三季的马来西亚制造营运环境持续恶化,也是该调查自2012年7月统计以来,最显著的制造环境跌势。9月的生产成本涨幅持续扩大,主因是税务增加和林吉特贬值推高原料成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297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