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第二财长:2016年马行政支出不减反增

2015-10-08 17:05:2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报道,尽管林吉特贬值、国际原油价格下滑冲击政府今年的财政收入,但马来西亚第二财长阿末胡斯尼指出,政府在2016年度财政预算案的行政支出不减反增。

  据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去年公布的2015年财政拨款达到2739亿林吉特,总支出中的2234亿林吉特是行政支出,505亿为发展支出。后来为应对全球经济形势宣布重组财政预算案,削减55亿林吉特行政支出。总额2234亿林吉特的行政支出中656亿林吉特为薪资、381亿林吉特为服务及供应支出,而定期支付款项达1164亿林吉特。

  报道称,针对林吉特一再贬值问题,阿末胡斯尼表示主要因为强劲的美元及原产品价格下跌,马来西亚的情况与一些国家相比已算较好。他说,这是全球性问题,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币值也下跌了逾20%,而阿根廷及俄罗斯则更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297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