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世界首款东革阿里葡萄酒在马来西亚上市

2015-10-08 17:05:2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8日电 由马来西亚家得宝集团和刘旻公益基金会联合研发的世界首款东革阿里葡萄酒“DAMAINE LAURENT”8日在吉隆坡正式上市。

  马来西亚家得宝集团主席刘旻(左2)与马来西亚当地企业签署“DAMAINE LAURENT”葡萄酒销售协议。

  家得宝集团主席刘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东革阿里是马来西亚的国宝,对人的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为了能将东革阿里更好的向国际推广,家得宝集团决心将东革阿里与葡萄酒结合,创造世界葡萄酒界的新壮举。

  刘旻说,在研发过程中,集团请了法国著名的葡萄酒酿制大师做指导,采用世界顶级的葡萄和东革阿里做原材料,先后投入研发基金数百万林吉特,经过无数次的反复尝试终于让两者的口感和功效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推介仪式上,家得宝集团与马来西亚当地公司签署了销售合同。“DAMAINE LAURENT”葡萄酒将首期限量出品八千瓶,售价2000林吉特。随后将每月生产两万瓶,销售策略立足马来西亚,辐射整个同盟市场。(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297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