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贩商基金申请人超300 80%获批准

2015-08-29 08:15:45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民政党雪州青年团秘书蔡高廷表示,从今年4月2日开始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华裔贩商基金(YPPKM)截至上个月为止,已有300至400人申请。

   他指出,因为经济状况不好,相信许多人都需要帮助,随着政府推行这项基金将能够为华裔贩商提供援助。

   他表示,他们每个星期都会走访附近的巴刹,一个星期至少会去两个地方。

   他也说,刚开始推行时,反应不是很热烈,许多小贩不是很了解程序也不会填写表格,惟在经过几次走入民间后,都获得很好的反应。

   “欲申请者最重要必须要有担保人,或是能向小贩公会或华商公会做推荐人,而且他们必须要有商业注册。”

   蔡高廷指出,“第一批申请者的贷款基金已经出炉,将近80%的申请者的申请获得批准,目前正进入第三批的申请工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78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