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赴马旅游团体免签证政策推迟至10月实施

2015-08-28 17:11:23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主席黄朱强称,原定于今年9月1日实施的赴马来西亚中国旅游团体免签证政策,将推迟至10月1日落实。

  据报道,该措施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落实,包括限制每次入境15天且不得延长、从中国直飞马来西亚且持有返程机票、限制入境机场等。

  此外,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旅游业是马来西亚重要经济来源,目前旅游收入已达720亿林吉特。今年赴马来西亚旅游人数有下跌趋势,政府正探讨采取各种措施扭转颓势,包括免签证、落地签证和电子签证等措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77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