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强制烟盒要贴价格标签遭零售商吐槽

2015-08-28 14:18:40 星期五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报》8月27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最新规定要求香烟零售商从9月1日起在香烟盒子包装上要贴上价签,这让杂货店主们纷纷吐槽,有些人认为,这根本就没必要。

据报道,马来西亚零售商联合会主席洪晨孟(Hong Chee Meng )表示,这一要求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此前他们已经被要求将价签放在货架上。他说:“我们8月15日得到通知,几乎没时间准备。顾客们都清楚香烟的价格,零售商们没办法欺骗顾客。价签也无法阻止吸烟者们继续吸烟。”

报道称,马来西亚卫生部强制烟盒价签是在执行马来西亚《2011年烟草产品控制条例(修正案)》要求。目前,零售商联合会要求卫生部就强制烟盒价签问题作出回应,零售商们希望得到真正的答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176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