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一华裔肇祸司机遭围殴 慌忙逃命再撞一人

2015-08-25 15:57:43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华裔肇祸司机在车祸现场遭围殴,这起事件22日约10时30分发生在日得拉纳卡区的直落哥兰老屋区。

  遭围殴的华裔司机许进维(40岁)祸不单行,在首宗车祸意外遭人围殴后,驱车逃走途中不慎撞及一辆摩托车,一时惊慌未停下车疾驰回家。

  他说,当晚他出席婚宴,抵达距离住家约3公里的日得拉双溪古洛甘榜巴耶路时,与一辆车碰撞,双方下车理论时,多名摩托车骑士陆续赶来,将他包围群殴。

  车主在寡不敌众的情况下,用双手护着头部,急速跃车踩油门逃跑。正当逃命时,轿车突然爆胎,眼见一批骑士尾随紧追,他在爆胎行驶中慌手慌脚,再撞向一辆摩托车。

  轿车冲撞导致少年摩托骑士右脚骨折,他因惧怕不敢下车施救,继续驱车回家。

  当他抵达家门后,与哥哥一起锁门躲藏屋内,约半小时后,屋外传来喧闹摩托车声和呐喊声,随即听到有人抛掷东西及砸玻璃声响。

  他俩兄弟心知不妙,惊惶躲在屋内不敢出声,滋事者大闹约半句钟,直到警方接到其家属投报后赶到,对方才离去。警方事后把他俩载到警局录供至隔天凌晨5时才返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62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