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央行:人民币汇率调整对中国和其他国家都有利

2015-08-14 17:08:18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宣布调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与此同时,林吉特兑美元汇率跌破4比1,为上世纪90年代末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

  对此,马来西亚央行行长洁蒂表示,人民币汇率调整是为了应对国际环境变化,并且与其他货币相比人民币调整幅度很小,不应对此反应过度,人民币汇率调整对中国和其他国家都有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3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