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纳吉布:马六甲与广东结为友好省州

2015-08-06 09:45:29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出席马六甲一马广场举行的2015年开斋节团结晚宴时表示,内阁已批准马六甲州与中国广东省缔结为“友好省州”,并相信将刺激马六甲州经济发展。

  纳吉布表示,随着双方中央政府的批准,双方代表将在近期内签署协议。缔结“友好省州”后,将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马六甲旅游。故马来西亚内阁也已经批准延长马六甲国际机场跑道,提升马六甲机场跑道和相关设备,让该机场真正成为国际机场,不再是一天一个航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99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