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总理称:东盟将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2015-08-04 23:07:40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吉隆坡8月4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4日在吉隆坡召开的第48届东盟外交部长会议上指出,东盟有可能在2030年,成为继欧盟、美国和中国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他指出,东盟应该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纳吉布认为东盟未来的政策必须以包容性和可持续性作为核心,以便缩小成员国之间的发展鸿沟,进而建立一个真正东盟共同体。

纳吉布说,东盟作为一个整体,应该要重视发展议程,目前,东盟10个成员国各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缩小彼此间的差距是必须的。

他也认为,东盟应该在国际社会扮演更积极的角色。

他4日也在其中文面子书专页发贴文说,自1967年8月在曼谷举办第一次会议以来,东盟外长会议一直扮演着整合东盟的角色。

他说,东盟必须以共同体的姿态加强区域合作关系,善用同盟优势推进经贸发展,实现共存共荣愿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92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