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迎62岁生日 多名官员献上生日祝福

2015-07-24 13:46:44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资料图片: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迎来62岁生日,马来西亚多名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和网民通过社交网络发文献上生日祝福。

据报道,马来西亚通讯与多媒体部长阿末沙比里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时20分,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生日快乐,纳吉布!愿毅力与诚意成为履行职责的力量。”阿末沙比里这则祝福发布过后获得多名网民的转发。

马来西亚总理署部长南希苏克利在也发文称:“祝总理生日快乐。愿真主保佑您,以实力与大智慧领导国家。”

联邦直辖区部长东姑安南则附上总理纳吉布的照片,并说:“祝纳吉布生日快乐。”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说:“祝总理生日快乐:没有任何人可以破坏马来西亚种族间长久以来建立的团结。”

此外,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叶娟呈和礼让区国会议员哈敏沙慕里也表示了祝贺。

报道称,总理新闻办公室也上传了总理办公室职员为纳吉布庆生的照片到官方社交网站。

纳吉布是马来西亚第二任总理敦拉萨的长子,1953年7月23日出生于彭亨瓜拉立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5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