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否认涉印钞丑闻 称将控告澳洲两报

2015-07-16 11:16:1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纳吉布否认涉印钞丑闻 扬言控告澳洲两报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尚未从受贿7亿美元的指控中脱身,近日又被澳大利亚媒体指控涉及印钞丑闻。纳吉布15日发表声明驳斥指控,否认自己涉及这一丑闻。

  他扬言准备起诉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FiarfaxMedia)旗下的两家报章--《时代报》及《悉尼先驱晨报》。

  总理办公室15日亦发表声明表示,这两家媒体企图指控纳吉布在出任副总理期间,涉及印钞弊案。

  声明指出,“这些报导没有出示任何证据,证明纳吉布确实涉及此案。尽管法庭已经对此案做出裁决,涉案者也已经被判刑”。

  声明表示,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明知道这点,还刊登这篇文章,企图误导读者,让公众以为,纳吉布不单涉及此案,而且可能从中获利。

  声明说,该媒体集团明显是故意抹黑纳吉布,破坏其声誉。

  纳吉布最近一直受到前总理马哈蒂尔及反对党要求其下台的巨大压力。

  马哈蒂尔称,国民都已经不再信任纳吉布,因此巫统和领袖必须清醒,如果让纳吉布继续领导,巫统和国阵将在第14届选举中落败。

  为逼迫纳吉布下台,马哈蒂尔不断抛出重磅炮弹。坊间认为,刚刚由美国《华尔街日报》爆出纳吉布收受马来西亚“一马发展公司”7亿美元的新闻,亦是由马哈蒂尔一手策划。(作者: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26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