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国大学生就7亿美元案向总理喊话 反对者促其下台

2015-07-13 10:44:02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图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据外媒13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被指涉及的“七亿美元案”曝光后,支持与反对纳吉布的马来西亚多个大学生组织,近来纷纷以各种方式向纳吉布喊话。支持者指各方应等待调查结果,反对者则要纳吉布立即公开财产并辞职谢罪。

  首先“发难”的是国际伊斯兰大学的12个学生组织。这些学生组织的主席5日联名要求副总理慕尤丁挺身施压纳吉休假以接受调查,并暂代总理职务。

  国际伊斯兰大学学生会长哈聂玛巴等人在信中表示,慕尤丁必须设立王家委员会调查滥用公款的问题,并要慕尤丁指示国家银行和大马银行起诉《华尔街日报》。他们认为,纳吉布和政府也应该起诉《华尔街日报》以示清白。

  一个名为“拯救马国学生运动”的组织主席莫哈末卢曼,上周五则率领逾20个组织的30名大学生领袖,在布城总理署外集会并手持“大学生要纳吉布下台”等大字报。他们要纳吉布及时回应《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否则将号召更大型的学生集会。

  巫统教育局成立的“全国大专生组织“,10日则举行力挺纳吉布的记者会。他们表示,只要《华尔街日报》对纳吉布的指控没有获得证实,他们都将支持纳吉布领导的政府。他们指大专生仍然支持纳吉布。

  他们相信纳吉布有能力解决眼前危机,并希望民众静待调查结果。他们认为纳吉布目前不必休假,因为纳吉布是通过民主方式选出的总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1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