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未发现总理“涉腐”

2015-07-11 09:27:16 星期六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议会跨党派的公共账户委员会9日称,政府对国有基金一马发展(1MDB)的中期调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情况。

  报道称,该委员会负责人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1MDB未完全配合调查。

  美国《华尔街日报》上周称,与1MDB有关联的银行和企业的近7亿美元存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私人账户。路透社称,马来西亚警方8日突查了一马发展的办公室,带走当下调查所需要的材料。(记者 李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09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