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前总理巴达维建议加强海上丝绸之路能源合作

2015-06-15 13:50:36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6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日前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能源、资源与可持续发展会议时表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具有促进马来西亚、东盟和中国之间能源研究战略合作潜力,将为本区域国家再生能源发展合作、制定立法及监管框架提供良好机遇。 

    报道称,亚洲许多国家还在发展当中,能源资源需求将成为关键性课题,需要在发展的同时,确保环境受到保障。巴达维建议,通过扩大公共与私人合作方式、发展革新科技及开拓新市场、打造新能源体系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917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