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一艘油轮在马来西亚海岸失踪

2015-06-15 08:37:00 星期一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一艘载有6000吨汽油的油轮在马来西亚海岸失踪,轮上共有22名船员。

报道援引印度媒体消息称,载有6000吨AI-95汽油的油轮Orkim Harmony在从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市驶往关丹的途中失踪。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表示,失踪油轮上共有22名船员,其中16人为马来西亚公民,5人为印度尼西亚籍,1人来自缅甸。

该油轮当地时间6月11日21时左右从雷达上消失。船公司Orkim Ship Management 12日向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发送船支失踪报告。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代表易卜拉欣·穆罕默德称,马方收到船公司消息后就立刻开展了搜寻工作。搜寻区域覆盖2万平方公里。马来西亚并将船支失踪报告发给了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方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915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