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韩-东盟举行旅游观光研讨会 磋商产业合作方案

2015-06-14 08:53:49 星期日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韩联社6月13日报道,由韩国和东盟(ASEAN)会员国共同参加的“韩国-东盟旅游观光研讨会”将于16日在首尔举行,双方将就观光产业合作方案进行探讨。

  “韩国-东盟旅游观光研讨会”由韩国-东盟中心主办。研讨会将以“东盟在发现-创造观光时代、转换旅游模式”为主题,讨论在韩国和东盟间的观光网络构建和强化吸引游客等方案。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韩国-东盟中心次首次举办的观光专门研讨会,旨在增进韩国与东盟在观光领域的合作。来自东盟各国和韩国的观光部门、公共机构、旅行社和学界专家等80余人将参会。

  研讨会开幕式上将介绍韩国-东盟最新观光动向,文莱和柬埔寨等10个东盟会员国将介绍本国的旅游产品,韩方也将介绍地方旅游成功典范——济州岛环岛路。

  韩国-东盟中心事务总长金英善(音)表示,观光产业是国家经济成长动力,乐意融合各个领域进行开发。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够带动双方的旅游市场共同合作,构建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实习编译:刘红 审稿:李小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13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