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官员:林吉特贬值有利于马来西亚旅游业

2015-06-13 08:50:5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613日电 马来西亚星洲网近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日前发表声明称,林吉特贬值对马来西亚旅游业反而有帮助。

    报道称,因为林吉特贬值,相对于币值更高的国家如英国和欧洲国家的游客,更愿意到马来西亚消费,因此,马来西亚销售业绩会提升。

    据报道,除了可以刺激外国游客在本地消费外,马来西亚本地民众也会因为汇率问题而选择在本地旅游。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11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