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越媒称中国—东盟博览会促进越南的贸易与投资

2015-06-10 09:12:41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越南《工贸报》6月5日报道,2015年9月18—21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南宁举办。这是中国与东盟贸易与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在2014年的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越南企业收获颇丰,特别是木制品企业。这些签署了不少贸易合同,在博览会展出的商品全部售罄。此外,木薯、大米、橡胶和咖啡等大宗农产品也收获不少订单。

  报道称,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题国将是韩国。届时,越南企业在博览会上将有机会与韩国、中国和其他东盟国家企业对接,促进交流与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99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