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羽联为李宗伟申请世锦赛外卡

2015-05-07 09:51:33 星期四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1Titan消息,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诺扎证实,他们已经向世界羽联提出外卡申请,希望让李宗伟能够参加本届世界羽球赛。他说,大马羽总正式写信给世界羽联,希望他们能够把外卡给予李宗伟,以参加今年8月在雅加达举行的世锦赛。“虽然印尼羽总有意把外卡让予李宗伟,可是主队的外卡只可以用在他们本身的球员,因此我们只能向世界羽联申请。”

  世界排名第45的李宗伟,落在队友张维峰(第31)和自由人祖法兹利(第41)后头,错失了自动晋级的资格,若想要参加8月10日至16日举行的世界赛,大马羽总必须割爱其中一位排名较高的球员,或是取到外卡。诺扎是在出席XOX电讯集团与大马羽总续约的签约仪式后向媒体透露上述决定。他表示,大马羽总至今仍未敲定世界羽赛的参赛名单,如果李宗伟无法得到外卡,届时才做出决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74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