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贸消部推出“消费税小帮手”手机应用程序

2015-04-01 08:34:2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日前报道称,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事务部推出一项手机应用程序-MyKira GST。

  据报道,该手机应用程序提供快捷方式计算市场上的物价,以供用户查证是否多缴消费税,并即时举报收费过高的商家。

  此外,该手机程序针对过高物价的投诉将直接导入贸消部供其登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44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