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已逮捕75名“伊斯兰国”恐袭嫌犯

2015-04-01 07:59:0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截止到目前,马来西亚已经逮捕了75名涉“叙利亚伊凡特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

  武吉安曼政治部反恐组主任阿育甘表示,迄今为止,共有75名涉嫌参与“伊斯兰国”恐怖活动的嫌犯在马被捕,包括上周落网的两名伊拉克男子。

  阿育甘呼吁民众提供更多情报,以协助打击潜伏在马来西亚的恐怖组织,同时警方也將加强与宗教局和移民局的合作,联手铲除恐袭毒瘤。

  他指出,目前国外的恐怖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模式,即开始发动恐怖袭击,例如早前在澳洲及法国等地发生的袭击事件。

  “尽管在我国的恐怖分子仍处于招收成员的第一阶段模式,但仍不能排除他们会发动袭击的可能性。”他说。

  内政部31日向国会下议院提呈的一项法案——《2015年防范恐怖主义法案》要求重新赋予政府无需审讯,扣留恐怖主义嫌犯2年的权力,並可延长扣留。

  根据另一项由内政部提呈的《2015年刑事法典(修正)案》,任何在马来西亚国内非法提供及接受武装训练的人士,可被判监30年及罚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44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