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花仙子”梁静茹产后上海首开唱

2015-03-16 08:00:29 星期一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梁静茹。图/东方IC

  3月14日,梁静茹在上海举行《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此次是梁静茹产后首次大型巡演。尽管外面下着大雨,但是场内座无虚席。演唱会现场,梁静茹身着蝴蝶裙,化身“花仙子”颇为惊艳。梁静茹演唱了《可惜不是你》《我们就到这》《燕尾蝶》等经典歌曲,李宗盛以嘉宾身份亮相,与梁静茹合唱《小手拉大手》。现场每首歌几乎都是大合唱歌曲,歌迷粉丝欢度白色情人节。(记者侯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8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