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登州发旅游指南 提醒女游客衣着不可暴露

2015-03-03 08:16:54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登州政府将发出一份游客到登州旅游时的穿着指南,提醒游客,尤其女性游客,衣着不能过于暴露。

当地媒体报道称,登州旅游及文化委员会主席莫哈末基丁表示,这份游客衣着指南主要是针对伊斯兰教徒游客,尤其是女性。他说,州政府希望她们遵守伊斯兰的道德规范且衣着打扮得体。

他表示:“非伊斯兰教游客虽然不受这项条例影响,不过州政府还是希望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衣着不会过于暴露,以尊重登州风俗习惯。”

他说,州政府将把这份指南发放给全马的旅行社,同时也会发放给泰国、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等邻国的旅行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36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