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梁静茹回马来西亚过年 儿子拜年萌萌哒

2015-02-21 10:44:11 星期六  来源: 青海卫视  【字号 】【打印】【关闭

  台湾媳妇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首次带着小孩回马来西亚过年,儿子Anderson第一次坐飞机,还好在飞机上不吵不闹,让夫妻俩松了一口气。 梁静茹这2年以家庭为重心,下个月正式复出,最新巡演《你的名字是爱情》将在上海开唱;儿子Anderson目前9个多月大,赵元同帮小孩经营的脸书粉丝团,人数目前突破3万,Anderson前天学会拱手拜年,「卡哇伊」的模样萌翻众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1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