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我来自华校”嘉年华将于五月举行

2015-02-07 08:55:10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2015年马来西亚首场“我来自华校”嘉年华将于5月1日,上午9时,在吉兰丹中华独中举行,丹中全体同仁士气如虹,有信心可达到60万令吉的筹款目标。

  东海岸区经理林杨枫与丹中校长吴建成、董事长叶翃瑚及家教联谊会主席陈革位,5日晚正式签署嘉年华了解备忘录。

  与会者包括东海岸新闻主任叶景华、东海岸广告主任曾展辉、关丹办事处商务顾问王丽春、东海岸晨读主任张逸华、东海岸业务主任张素溱、吉兰丹华团联络主任符绩泰、丹中名誉董事长陈子儒、蔡尤明、署理董事长吴智儒局绅、署理主席黄子桎及董事邹德平等人。

  吴建成说,配合嘉年华,该校也庆祝“丹中复兴30周年”。林杨枫说,基金将捐款2万令吉作为提升丹中图书馆设施费用,同时征求到日本漆报效漆作为粉刷图书馆用途。

  他说,“我来自华校”嘉年华有一系列活动,包括义卖会,而晚上7时30分则设有慈善晚宴,为丹中筹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68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