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学生总人数突破8万

2015-02-06 16:18:14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2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2015年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下简称“独中”)学生总人数大幅度上升,并且突破8万人的关卡,学生总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的83042人,且全马来西亚华文独中学生人数自2003年开始,连续12年保持增长。

  马来西亚独中学生人数也刷下历史新高,学生总人数最多的5个州属,依序是柔佛、吉隆坡、雪兰莪、霹雳及砂拉越。

  马来西亚11个拥有独中州属的学生总数,皆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以槟州占多数,增加了612人。

  全马来西亚60所独中学生人数分布极不平均,延续近年来的发展趋势,今年柔佛、雪隆的16所华文独中的学生人数,继续占全国总学生人数的五成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6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