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到巴生港自贸区视察工作

2015-01-23 14:20:53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总运营商夏宝文(左)向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介绍自贸区内各主要项目的情况。

  2015年1月22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一行视察了马来西亚巴生港和巴生港自由贸易区,详细了解了自贸区内各项目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于自贸区内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的发展表示了高度关注和支持。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14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