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印尼海军发现疑似亚航客机机尾 有望找到黑匣子

2015-01-06 07:29:20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路透社5日报道,一艘印度尼西亚海军巡逻船当天发现了失事亚航客机的另一块残骸,这块残骸可能是黑匣子所在的机尾部位。

  这艘巡逻船的船长索弗严(Yayan Sofyan)对记者说:“我们发现的很有可能是机尾部位。”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印尼搜救机构进一步证实。

  亚航QZ8501航班2014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从雷达上消失。30日,印度尼西亚官方宣布,当天发现了亚航失事客机的残骸。目前,印尼搜救队已经找到30余具遇难者遗体和5块疑似客机残骸。但飞机的黑匣子仍未找到。

  澳大利亚航空专家彼得称,飞机失事海域的恶劣天气耽搁了黑匣子的搜寻工作,但“黑匣子有30天的寿命,他们会找到的黑匣子的,尤其是在浅水区域。” (刘世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36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