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印尼捞出30具亚航客机遇难者遗体 4名身份得到确认

2015-01-03 07:13:46 星期六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关闭

  1月2日,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亚航遇难者遗体被抬向军用运输机,准备运往泗水市。

    截至当地时间2日18时,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已打捞起30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其中9具已经运抵泗水,4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五米大浪影响打捞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亨利·班邦·苏利斯提约当天在雅加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共有30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其中8具仍被安放在坠机海域的印尼和马来西亚军舰上。他说,坠机海域天气依然不佳,海浪一度高达五米,给搜索与打捞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身份调查小组负责人布迪奥诺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又有两男一女3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此前一名遇难者被证实是亚航失事客机乘客。

  印尼要求潜水员待命

  另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综合救援队2日已抵达印尼,参与亚航失事客机残骸搜寻工作。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说,救援队配有先进的适用于深度小于1000米水域的水下遥控搜索设备、声呐探测设备、压气机、无人侦察机及摩托艇,能够胜任搜索工作。

  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司令阿齐兹2日说,一个面积为1575平方海里的区域已被锁定为“最有可能”找到亚航失事客机残骸的区域。阿齐兹在推特账号上发文说,3艘舰船已被派往这个“最有可能”的区域,并使用水下探测系统进行搜索。

  阿齐兹还展示了一张搜寻区域的地图。他说,亚航失事客机搜寻工作已进入第六天,和前一天相比,搜寻区域向东移了30海里。阿齐兹说,印度尼西亚方面已要求潜水员待命,准备随时在水下展开搜寻。

  2014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航班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载有162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35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