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调查队仍未进入MH17坠机现场

2014-09-11 21:14:22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吉隆坡9月11日电(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11日在此间说,由于乌克兰局势尚未稳定,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国际特别调查队目前仍未能进入马航MH17坠机现场。

据悉,由30名官员和警员组成的马来西亚调查队日前赴乌克兰,但目前仍在基辅,乌克兰政府虽然已与反政府武装签署停火协议,并受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监督,但该地区尚未确定安全。

阿末扎希说,马来西亚调查队必须在45天内重返MH17坠机现场,否则冬季来临后将更难搜寻物证。

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日前表示,随着接获“相当确凿”的情报报告,马来西亚及国际调查队正在努力设法搜集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的物证。

他要求马来西亚调查队在冬天来临之前重返坠机现场。(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76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