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举办青年创意与创业计划大赛

2014-08-04 12:48:08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4日电 由中国留马同学会和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球青年创意与创业计划大赛”3日晚在吉隆坡落幕,来自马来西亚泰来大学的张仪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南非、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多组选手参加,预赛后,共有十组选手入围了最后的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创意阐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马来西亚泰来大学的张仪凭借“新概念环保砖块”获得了冠军。二等奖分别由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中国留学生组合和马来西亚大专青年联合会代表获得。

马来西亚泰来大学张仪(右二)凭借“新概念环保砖块”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总团长张盛闻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青年是世界的希望和未来,任何一个国家的发展都离不开青年人的支持和参与。全球青年创意与创业计划大赛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和创意的平台,十分有意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3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