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MH17遇难者遗体恐难回大马

2014-08-03 16:21:41 星期日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关闭

2014年7月31日,荷兰希尔弗瑟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法医专家正在该基地内对马航MH17失事航班遇难者的遗体进行辨认和恢复。

原标题:马来西亚内政部长:MH17遇难者遗体恐难回大马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表示,马航MH17客机罹难者家属要有心理准备接受遗体回不了家的事实。

据报道,阿末扎希透露,目前尚未搜寻完所有罹难者遗体,而且一旦发现疑似大马人遗体后,还必须将遗体交给专家进行基因检验,确认后才能将遗体带回大马,由于工作程序繁琐,家属可能会等不到遗体运回国的结果。

他透露,目前大马已派出天灾特别拯救队(SMART)到事故现场搜查,且在澳大利亚和荷兰团队相继加入后,发现搜查团队人数仍不足,加上事故地点位于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导致搜查进度仍稍显缓慢。

不过,他希望各界能有耐心,以便让搜证过程更完整,最终才能将相关物证提上法庭。

另外,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也提醒,目前首要任务是确保搜查人员安全,其次是搜集证据,因为他们并不希望再有事故发生。

卡立透露,马来西亚仍未会见俄罗斯代表,若俄罗斯要加入国际调查小组,将要获得各国联合会委员会的同意,若委员会同意,马来西亚方面没有异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82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