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英媒称MH17遇难者银行卡被盗刷 乌民间武装驳斥

2014-07-27 09:56:31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英媒称MH17遇难者银行卡被盗刷 乌民间武装驳斥

  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坠毁机型为一架波音777客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25日驳斥了西方媒体关于民间武装洗劫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信用卡并盗刷的报道。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坠毁在乌克兰东部,机上的298人全部罹难。机上乘客包括荷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多国公民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说,马航遇难者的信用卡被盗窃并被盗刷,包括马航飞机上的英国乘客卡梅伦·达尔兹艾尔的文件。他的一名亲属讲述,多个信用卡被盗。

  此外,《太阳报》援引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的话报道,“恐怖分子在盗用遇难者的信用卡”。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副部长“菲多尔·别列金说:“这个问题是不可能的,干这样的事情。想象一下,他们在田野里偷走了信用卡,而后前往顿涅茨克刷卡。有谁会让他们从前线返回家中?他们将在指定地点战斗。”

  他还指出,包括顿涅茨克和马克耶夫卡的战役期间,抢劫事件发生过,但被抓到的人被严惩。此外,目前乌克兰东部的局势,不仅民兵拥有武器,其他一些人也有武器,不是一直搞清楚谁在实施抢劫。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01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