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MH136航班起飞时紧急制动 167名乘客均安全

2014-07-30 11:00:3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航一架航班号为MH136的客机29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机场飞行道滑行时,被要求紧急制动,所幸最终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马航MH136客机当天在阿德莱德机场准备就绪,准备飞往吉隆坡。飞机当时已在飞行滑道准备起飞,并在滑行着,突然被阿德莱德控制塔要求不要起飞,并要求“紧急制动”。

报道称,马航MH136客机接到控制塔的指示后,立即停止起飞滑行,机上一共167名乘客皆安全,无人受伤。

据悉,阿德莱德塔台要求紧急制动的原因是一架即将抵达的澳大利亚国内飞机还未降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814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