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荷兰网友将社交网站头像换黑色 哀悼马航遇难者

2014-07-22 18:56:56 星期二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打印】【关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1日报道,荷兰民众近日纷纷将社交网络头像换做黑色背景,并加上“带他们回家”的话题,借此表达对马航MH17事件的抗议以及对遇难者的哀悼。

  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导致298人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人。事故发生后,荷兰外长弗朗斯 蒂莫曼斯(Frans Timmermans)最先将社交网站头像换成黑色背景。随后,荷兰民众纷纷效仿,并发起了“带他们回家”的话题,以此呼吁政府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送回国。

  荷兰社交媒体专家雷姆科 詹森(Remco Janssen)表示,很多荷兰人都认为政府在运送遇难者遗体回国方面办事不利。他认为,虽然民众的这种行为并不会有何具体影响,但社交网络却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一起为遇难者哀悼。(实习编译:仇爽 审稿:聂鲁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4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