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俄军方公布马航失事客机监控资料

2014-07-22 01:58:06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7月22日电 俄罗斯军方21日就马航MH17航班空难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俄军方有关马航客机的监控资料。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操作管理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泼洛夫上将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坠毁,最近出现大量矛盾的信息,因此俄罗斯国防部认为,必须提供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部目前掌握的“客观监控资料”。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提供了波音飞机的飞行路线图。他说,图上可以看到,客机飞行的路线以及被击毁的可能地点属于乌克兰武装力量“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活动范围。

卡尔塔泼洛夫表示,马航飞机坠毁当天乌克兰武装力量防空部队集团军在顿涅茨克附近有3至4个“山毛榉-MI”系统防空导弹营。

他表示,俄罗斯记录到乌克兰雷达站在波音坠毁当天活动增加。他说,7月15日在飞机坠毁地区记录到7个雷达站的运作,7月16日有8个,7月17日有9个。

卡尔塔泼洛夫指出,空难发生前距离马来西亚波音3至5公里处发现一架乌克兰战机,据推测是苏-25。

他指出,在到达顿涅茨克前飞机按照确定的走廊航行,接下来飞机偏离航线向北。接下来看到波音返回规定的空中走廊范围的努力,但机组人员没来得及完成已经开始的动作。

卡尔塔泼洛夫当天还透露,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没有向乌克兰民兵转交过“山毛榉”防空导弹。

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包括85名儿童和15名机组人员。机上所有乘客全部罹难,无人生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7798661